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学院集体收看学习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1-09-05 13:09:41
浏览:26

9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通知安排,会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逸夫楼收看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王邵军书记在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后对各方面取得的进展作出肯定,他强调新学期要把握好六项重点工作,并对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提出三点具体的工作要求。赵忠秀校长从九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整体上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并希望全校上下能全力以赴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纪委王福岱书记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精神,并针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六个方面的部署。最后,韩作生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表示,会计学院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制定相关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实现学院党建工作的完善与提升。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交流研讨。



撰稿人|杨咏琳

审核人|钟毓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