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蓄好发展党员源头活水”主题教育
2023-05-29 10:31:03
浏览:5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促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会计学院于5月26日上午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蓄好发展党员源头活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大伟主讲,燕山校区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1B559


此次专题党课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伟大革命领袖故事、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进行了深刻阐释。

郑大伟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学思践悟结合,学以致用;二是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正确党史观,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自身本领,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实践调研和学习研讨,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丨张泽宇

编辑丨李昕

审核丨郑大伟 王曼 常洁铖